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四抓四强”持续加大三季度经济运行调控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为确保全市卷烟营销工作能在三季度有效实现“提档进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公司)印发通知加强经济运行调控,通过“四抓四强”全力推进卷烟增量和结构提升工作。

  一抓目标任务分解,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员坚持全区烟草“一盘棋”思想,树立“一损俱损、荣辱与共”意识,将销售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线路、人员和卷烟品牌规格上,要求做好销售进度跟踪指导,以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推进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

  二抓全员宣传发动,强化工作执行。开展分层培训,以自律互助小组为单位开展客户培训,宣传卷烟销售形势和货源政策;加强对员工的形势教育,鼓舞员工的信心,通过宣传发动进一步凝聚全员发展共识,为更好地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打好思想基础。

  三抓营销措施创新,强化任务落实。以创新为动力,开展卷烟上柜促销、“月饼+卷烟”跨界营销、真龙品牌大型品吸等活动,简化办理审批手续,实行连访连销,确保完成增量任务和销售目标。

  四抓市场监管,强化重点环节治理。坚持“清市场、守国门、堵通道、提效率”工作方针,突出抓好专项行动、物流寄递环节查处、无证户清理整治、市场夜查、价格治理、联合突击检查和烟丝、白皮烟专项治理等七项重点工作,为卷烟销售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