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舟山:“SoLoMo”推进品牌培育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王曾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浙江省舟山市局(公司)近期充分利用“SoLoMo”模式,全面推进定制品牌培育,将其打造成旅游市场的拳头产品。

  立足“Social”(社交)广宣传,实现定制卷烟“叫得响”。线上,抓住定制品牌卖点助推广,开展品牌知识问答活动造声势;线下,工商零消协力建渠道,开展陈列大赛做形象,指导定点客户经营强实效。充分利用旅游市场特色,开展定制品牌进景区、进民宿、进民俗特色活动的宣传推荐和消费品吸活动。线上线下互动,定制品牌在旅游市场层面的影响力和消费者层面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立足“Local”(本地)优终端,实现定制卷烟“看得见”。在客户选点和投放上打破类别选点和投放原则,积极吸纳有销售能力、有消费群体的旅游终端作为定点投放客户,有目标、有节奏、有余量地稳步扩面。加强终端存销比监测,开通旅游卷烟需求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客户即时性突发需求。积极将旅游市场拓展、定制卷烟培育与终端建设相结合,以景区核心客户为目标群体,以客户自主投入为主要建设模式,集中打造了4家具有海岛特色的旅游终端。通过特色化商品、突出展示海岛旅游、卷烟定制等元素,努力营造“看得到、买得到”终端辐射效果。

  立足“Mobile”(移动)强定制,实现定制卷烟“带得走”。以风景名胜区为中心,挖掘旅游集散地、消费聚集点、居住集中区的市场资源优势,深度开发消费定制,设计具有舟山海岛旅游元素的定制礼盒,通过旅游终端积极探索“定制卷烟+定制礼盒”的销售模式,进一步挖掘旅游市场销售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