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省局(公司)深入推进2017年领导挂点精准帮扶工作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领导率工作组到肇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和挂点指导。

  领导挂点精准帮扶工作是广东省局(公司)近年在深化领导基层联系点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创新动作之一,旨在通过领导挂点指导,着力促进基层单位解决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加快形成广东烟草协调发展“一盘棋”格局。

  挂点期间,工作组分别主持召开企业党建和经济运行专题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经济运行、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分析查找问题症结,提出帮扶指导措施。工作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按照“稳销量、提结构、调状态、保税利”的目标要求,在树信心、下决心、找短板、抓重点、出真招、见真效六个方面多想办法、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2017年,广东省局(公司)领导将对7个地市级单位开展领导挂点分类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