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基层指导“三位一体”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了解基层专销零三位一体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摸清短板、明确方向,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打牢基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覃忠达带领检查组到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验收并指导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工作。

  期间,检查组深入三个示范小组的小组长、小组之家等卷烟零售终端示范店,对小组之家建设、店面形象改造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与互助小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改进措施。

  随后,检查组与天等县局(营销部)全体职工开展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该局(营销部)开展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指出诸多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三位一体”终端建设当做战略工程和价值工程来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动“三位一体”向纵深发展。二是聚焦客户盈利,持续做好商品陈列、终端广告宣传、品牌推广等工作,抓实做细,把零售户店铺打造成精品,以整体推进终端功能的发挥。三是加强引导和培训,提升零售户信心。精心准备各类培训材料, 突出客户品牌培育、终端信息系统使用、微信营销、营业主推等终端软实力的提升,持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共享终端建设成果。

  市局(公司)办公室、营销中心、部分营销部部长,中烟代表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