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建诚信机制 免复检流程 快捷更有效

贵州遵义市烟草公司烟叶营销中心全面推进遵义烟草诚信体系建设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文水
A+ A

  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为提升烟叶质量,缩短入库流程,降低生产成本,贵州省遵义市烟草公司烟叶营销中心今年全面推进遵义烟草诚信体系建设,务川烟叶库与务川县烟草分公司率先试行诚信烟叶免复检入库模式,为全市大规模运行积累经验。

  一是制订诚信收购考核方案。县烟草分公司与务川烟叶库制定2017年《烟叶质量诚信收购线考核实施方案》,提升方案的可行性与针对性。

  二是签订承诺书。对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收购线均需签订烟叶质量免检承诺书,提高责任意识。

  三是严把审核关。对符合创建质量诚信免检收购线条件的收购线,首先需将免检收购线申请提交工作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再由工作站上报县分公司生产收购管理股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最后再由县分公司生产收购管理股与烟叶库根据往年收购等级质量,等级纯度,成包质量,成包数量等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后方可入选。

  四是组织保障。成立质量诚信考评领导小组,县分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长、成员有生产收购管理股股长总检、烟叶库主任主检等。

  五是积极动员。积极动员全县主评、保管员参与诚信烟叶收购线和优秀主评、保管员及“6S”现场管理的创建工作,并从工资基金拿出40%对收购线、优秀主评、保管员进行奖励。

  六是量化考核标准。方案从烟叶开包质量、退库加工挑选情况、等级质量、工商交接、收购现场,烟农满意度、烟叶销售和选送样品等方面对诚信烟叶收购线考核标准进行全方位量化,提高透明度。

  据了解,通过建立诚信机制,可使烤烟二次复检更加快速,烟叶周转更加便捷,提升用户认可度,促进烟农增收,进一步突显遵义烟叶风格特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