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分别听取第一轮第四批被巡察单位昆明、曲靖、文山、德宏州(市)局(公司)及华叶投资公司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省局(公司)党组各巡察组组长,省局(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到会汇报。 

  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对省局(公司)党组巡察组反馈问题高度重视,在整改中明确问题、明确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部门和责任人,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初见成效。 

  省局(公司)纪检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听取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汇报后指出: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一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三要着力做好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四要构建党建和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制度的修订和完善要在实用、管用、好用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表示:一定按照省局(公司)党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到新高度,不断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