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三心”服务 营销收获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军、徐宁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引言:随着卷烟营销工作的不断转型,服务从粗放型逐渐向精准化发展,服务过程也由过去简单化向现在的系统化转变。特别是近期行业正在推出客户经理职业化改革,将烟草行业的客户经理能力又提升到另一个高度。针对当前的形势,作为一线的客户经理又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适应行业发展的要求呢?笔者个人认为,做好卷烟营销服务要有以下三“心”:

  一是细心。当前营销工作系统性强,涵盖面广。卷烟销售、品牌培育、终端建设、信息采集等等网建工作,罗列起来,大类有十几项,细分则有几十项,每一项都要记在心头。需要推进的工作,如何有条不紊去落实?细心则是最好的帮手,工作中要从细字入手。首先梳理所有细项,分列工作清单;其次标注重点,分清缓急;其三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推进落实;其四注重过程记录,完成一项标注一项,确保工作推进不漏项。

  二是用心。营销服务中仅有细心还不行,细心是为了我们工作理清了条理,让我们知道什么时间做什么,但很难保证工作能做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这就需要我们客户经理在营销服务过程中要十足的用心,将一颗心真正用在服务上。一要将心用在服务标准上,对照工作标准不折不扣的完成;二要将心用在积极上,对待困难不消极,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将心用在创新上,对待服务不固步自封,善于发现节点问题,努力寻求改进,促进工作达标中提高。

  三是诚心。作为烟草行业的客户经理,对上我们要对烟草企业负责,对下我们要服务好卷烟零售客户。如何做到极致,诚心最重要。首先要有一颗诚心对待企业,要常怀感恩之心;其次要有一颗诚心对待岗位,要常怀敬畏之心;其三要有一颗诚心面对客户,要常有亲人之举;其四要有颗诚心面对社会,要常有回报之念。要在正确工作思路与方法下,用我们的诚心去改善工作,打动客户提升服务,创造经济效益,更好的回报社会,为企业与社会做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