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坚持“放管服”结合提升许可管理水平

2017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推进简政放权、管控结合、优化服务的决策和有关安排。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 局(分公司)坚持“放”是前提、“管”是重点、“服”是关键基本方向的“放管服”相结合原则,强化行政许可管理,不断提升行政许可管理水平。

  一是放宽门槛,降低条件,优化流程。严格按照国家局下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要求修订合理化布局,取消发证总量、间距标准、店面面积等限制性的办证条件。进一步简化申请材料,缩短办证时限,严格执行“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的要求,对行政许可流程进行重新梳理,优化办证流程。

  二是管控结合,加强监管,规范运行。坚持开展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对人证不符、证照不符、证址不符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管服结合,有效预防不规范、整治不规范。同时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情况和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自查,落实整改,不留死角,不断提升许可证办理规范化意识和后续监管水平。

  三是优化服务,树立形象,提升效能。加强办证窗口服务和队伍素质建设,提升证件管理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要求窗口人员严格遵循微笑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的原则,坚持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和限时办结等制度,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提升服务效能,树立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