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彭泽县局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回头看专项活动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雪峰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针对近期中小学校附近出现卷烟经营户向未成年人拆售卷烟的现状,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通过三项举措深入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回头看专项活动。

  一是加强学校区域宣传力度。制作“严厉打击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的违法行为”、“禁止向中小学生售烟”宣传标语,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吸烟有害健康”的意识。

  二是加强社会共同监管。与所有中小学校年级班主任建立良好的沟通,取得老师的理解和帮助,让社会共同参与监督,同时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工商、社区等部门的支持,实行共同监管。

  三是加强零售户法律、法规宣传。针对中小学校附近所有卷烟零售户进行一次摸底,再通过分片包干的方法,组织“三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给客户进行一次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与客户签订“禁止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承诺书,告诫卷烟零售客户恪守经营红线,主动做到不向中小学生及未成年人售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