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检查组到昆明市局(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6日至27日,云南省局(公司)检查组对昆明市局(公司)2017年上半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公司机关、物流分公司、富民分公司、安宁分公司的消防、交通安全管理制度、工作开展记录及现场消防设施设备、防雷设施及车辆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昆明市局(公司)认真贯彻上级公司文件精神,修订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稳步推进,并重点指出了14条问题和不足。

  检查组要求,一是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制订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并举一反三。二是要全面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器材、生产设备施设完好有效;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全员熟悉使用必要的消防设施设备。三是要建立完善兼职驾驶员用车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的有效监管。四是在新物流公司建成投入使用前,现物流分公司应制定确实有效的管理方案和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局(公司)领导表示,对此次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将全面进行分析、研究和整改,并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排查,确保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