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以“APCD”工作法为依托精准开展打假破网工作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宏伟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二季度以来,按照省、市局卷烟打假破网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甘肃省陇西县局深刻认清打假破网主体责任,运用“APCD”工作法,开展高效有序的专卖打假破网工作。

  一是打破常规、敢于创新。结合辖区市场和专卖人员状况,将市场进行“网格化”划分,运用“APCD”工作法,通过获取、分析、应用监管对象的各类信息,发现异常卷烟零售户,确定检查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监管,使有限的专卖检查人员能够集中精力发现案件线索,打假破网工作效率有了一定的提升。

  二是认真分析、捕捉异常。专卖人员通过对问题信息的分析、筛选,找出存在的异常问题,明确工作目标以及阶段性工作重点,合理制订市场检查计划。根据日常走访采集的市场异常信息,寻找异常原因,判断零售户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并分析违法性质、情节,依法妥善处理违法问题,通过总结持续改进短板。 

  三是措施得当,成效显著。根据检查结果,利用高效、精准的市场信息,分析存在问题和潜藏案件线索,形成检查闭环,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二季度以来县局依法查获各类卷烟违法案件18起,案值10.59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