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彭泽县局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助力扶贫攻坚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利斌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切实提升农村精准帮扶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农村脱贫攻坚工作。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局驻村工作队成员深入浩山乡同升村11户贫困对象家庭进行走访,逐户上门摸清贫困户家庭基本状况,详细询问其当年收入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制定扶贫规划,积极落实帮扶项目。

  为了将扶贫攻坚进一步落到实处,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彭泽县局提供两万元扶贫款,与当地村干部和贫困户一起研讨产业扶贫,开发养殖产业项目,不断提升贫困户收入水平,加快贫困户脱贫进度;帮助贫困家庭开展扶贫助学工作,积极联系相关学校发放助学金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减免学费。有力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使结对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烟草行业的温暖关怀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树立和展示了九江烟草在社会中良好的企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