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加强暴雨季节安全管理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来,江西省九江市地区暴雨不断,部分道路泥泞湿滑、积水较深,给卷烟送货、营销、专卖检查等工作带来了极大隐患。为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江西九江市公司积极加强雨季安全管理。

    一是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公路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气象信息,重点关注容易发生积水、塌方、泥石流、落石的路段情况,并将每天的天气、道路情况告知全体一线人员。

    二是关注卷烟安全。注意卷烟装运、卸车、送货过程中的安全,要求送货员在送货时,注意对卷烟包装的保护,同时提醒零售户妥善保管卷烟,传授霉雨季节卷烟保存方法。

    三是关注车辆安全。加强送货、专卖、公务等车辆的保养及检修,对车内电源线路、轮胎、雨刷器、刹车、油箱等进行系统检查及维护,发现隐患立即排除。

    四是关注安全教育。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利用例会组织全员开展安全培训,组织学习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雨季安全行车、用电技巧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