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宜春市公司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传达全省系统经济运行紧急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状态。深入分析当前卷烟销售形势,紧盯省局下达的6月份阶段性目标,做好日进度、周小结、月分析,全力加强客户服务等基础性工作。

  二是全力管控市场。积极开展市场专项整治,加大“跑轮子户”、违法违规大户、特殊业态的管控力度,不定期、不定时进行市场排查,严厉打击公开摆卖“假、私、非”卷烟及无证经营行为,同时加大边境市场管控力度,严防卷烟外流。

  三是强化品牌培育。狠抓消费引导,开展“爱拼才会赢”“金圣”新品培育竞赛,重点加强新品推广力度。强化“控品清规”,拓展市场空间,不断提高省产烟占比。积极关注市场价格和零售客户库存,控制大户库存,保证中小户合理库存,促进卷烟市场可持续发展。

  四是发挥示范效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挖掘模范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结合党员岗位职责、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等,开展“亮工作业绩”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