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丰城市局严厉打击线下非法寄递卷烟排查行动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东恩
A+ A

  烟草在线丰城消息  为全力打击网络售烟违法活动,实现线上侦查与线下打击相统一,江西省丰城市局自六月份起,连续开展线下物流快递非法寄递卷烟排查行动。

  一普查。丰城市局安排基层中队轮流、普查式对丰城市范围内所有快递公司进行走访调查,全面建立快递公司信息档案。

  二宣讲。组织与快递员座谈,与快递企业负责人及时沟通,向其宣讲网络售烟是违法行为和非法寄递卷烟的危害性,争取物流快递从业人员的支持。

  三传授。依据在现场查找出的寄递卷烟包裹向快递小哥传授可疑包裹检查技巧,为快递企业主动举报涉烟违法行为打下基础。

  通过非法寄递卷烟行动的开展,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快递员充分认识到非法寄递卷烟的危害性,表示在日常中会加强管理,一旦发现可疑包裹会及时向烟草和邮政监管部门报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