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鹰潭市局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俞珍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江西省鹰潭市局第一党支部经与鹰潭市第七小学联系后,由该校根据实际情况,从在校生中选取了一名积极上进且家境贫困的学生做为捐助对象。

  5月27日,鹰潭市局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到鹰潭市第七小学走访,带着党员的爱心捐助款及购买的书包、课外书、体育用品等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党员同志与该名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无论生活条件多么艰苦,一定要保持一个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战胜学习、生活中的一切困难。该名学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自己有经济能力时也会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以做合格党员为标准,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达到真学实做的目的,让学校家境贫困的学生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为构建和谐鹰潭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