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举办物流寄递环节案件查办专题研讨会

2017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针对当前物流寄递环节违法贩销假冒卷烟的严峻形势,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物流寄递环节案件查办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县(区)局分管副局长、稽查大队长围绕今年以来开展物流寄递环节开展日常检查、物流寄递企业配合检查情况、案件查处、信息数据库建设、相关法律风险等情况作了全面交流,市局专卖科介绍了全省范围开展物流寄递环节案件查办成效以及主要做法,参会人员围绕疑似件挑选、卷烟确认、先行登记保存等关键环节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

  市局分管领导就全面提升物流寄递环节案件查办水平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深化与邮政管理部门的工作协作,靠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常态化开展执法检查。二是切实提高案件查办的精准度。要在情报信息上下功夫,市、县两级局都要着力构建情报信息渠道,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等工具平台,依托执法设备,着力提升执法效能。三是切实提升案件查办能力。通过物流寄递环节执法效能提升,着力发现在本地市场以贩销为主的流通渠道,在证据固定、数据分析上下力气,努力打击“互联网+物流寄递”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