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三个举措扎实开展农村精准帮扶工作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东祖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口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驻村帮扶工作实效。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成立驻村工作队,深入流泗镇西塘村扎实开展农村帮扶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建一支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驻村工作队,切实履行精准扶贫攻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纪律,深入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教育引导贫困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

  二是深入村组走访。详细了解贫困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准确掌握贫困户需求,深入分析致贫原因,积极开展建档立卡工作,实行贫困人口和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动态管理。

  三是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落实每户贫困户的具体脱贫计划,明确发展目标和脱贫路径,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积极开展救助扶贫、教育扶贫、交通扶贫和科技扶贫,确保扶贫帮到点上、扶到根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