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四举措整治无证经营行为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中孟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卷烟销售和专销零“三位一体”现代终端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局四举措开展整治无证经营烟草制品专项行动。

  一是建立无证户信息收集反馈机制,及时掌握无证户信息。通过专销零一体互动,畅通无证户信息收集和反馈的渠道,市管员、客户经理、配送员在客户拜访、卷烟配送过程中要了解并及时反馈无证户信息,积极发动零售户主动举报和反映周边的无证户。

  二是对无证户进行建档管理。对收集到的无证户信息进行分类建档,详细记录无证户的姓名、经营地址、进货渠道、经营时间等基本信息,做到精准识别,锁定重点打击对象。

  三是建立健全与相关执法单位的协作机制,加大查处力度。加强与工商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联席会议、联合执法等治理无证经营的长效机制。同时,联合工商部门开展突击检查行动集中查处,协调工商部门加大处罚力度,增加其违法成本。

  四是建立和完善无证经营治理激励机制,形成打击合力。建立无证户线索举报奖励制度,对举报无证户线索的社会群众、消费者、零售客户给予奖励,形成更大的合力打击无证经营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