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泾川县局(营销部)“三字方针”提升服务营销水平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川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为不断提升营销服务工作水平,甘肃省平凉市泾川营销部提出“三字方针”切实增强服务客户的有效性、针对性。

  一是市场走访要实。要求客户经理转变职能,制定月、日客户拜访计划,大胆走出去,面对面沟通,真实掌握社会库存、零售价格、经营毛利、销售动态等市场情况,积极应对存在问题,适时调整营销策略。

  二是经营指导要细。要求客户经理的服务从细处着手,帮助客户清点卷烟库存、理清卷烟购进、核对零售账目。走访服务过程中,要在规范经营、店面改善、策略调整、卷烟保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经营指导,增强客户的信赖和认同。

  三是客户服务要诚。要求客户经理重点了解客户存在的实际经营难题,开展具有针对性的诚心服务。全面做好明码标价、商品陈列、网上订货、终端建设等基础服务工作,针对不同客户的情况实施差异化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