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正安县局:细化卷烟品牌培育 深挖潜力聚力增效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易飞、张红潇
A+ A

  烟草在线正安消息  为打破卷烟增量瓶颈,稳步实现品牌培育目标,贵州省正安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稳市场、促增长、优结构、增效益”的工作思路,细化卷烟品牌培育措施,探索特色现代卷烟营销模式,确保实现全年卷烟营销工作目标。

  一是找准方向,分类提升。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结合投放策略,切实实现一类烟市场指向和坚挺价格导向作用;扩大二类卷烟市场占有份额及规模,细化工作措施,实现深度培育;充分利用营销事件,稳住农网市场需求,确保平稳实现低三类向高三类的转变;实施四五类卷烟维持供给,适度提高,确保刚性需求满足率。

  二是兼顾格局,重点培育。以市场现状为基础,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进行品牌培育。省内卷烟重点维护市场基础,通过驻店营销、客户培训、品牌宣传等方式促进品牌的销售;省外烟要充分发挥护卫规格的市场满足效应,稳固主导规格的市场占有。

  三是个性培育,多元满足。紧抓雪茄烟、低焦油、细支卷烟新增长点,加大对区域市场娱乐终端摸底调查,细分经营业态,实施针对营销,满足商圈需求特点,加大货源对接力度,增量增效。

  四是聚焦重点,强化导向。继续关注重点品牌的培育工作,提高市场占比,继续维护重点品牌对区域市场销量、结构提升的支柱作用。借助事件营销、旅游营销等提升重点品牌关注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