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龙南分公司召开营销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娟榕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近日,江西省龙南分公司召开营销工作座谈会,通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全面分析营销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会上,客户经理就本辖区的卷烟销售进度、省产烟价位上柜、网建基础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结合片区特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刻分析了当前卷烟销售的严峻形势、市场状态和艰巨任务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体营销人员必须坚定信心,克服消极情绪、畏难情绪,迎难而上,勇于作为,积极寻找解决当前困难的方法和途径。二是围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抓好金圣烟与省产烟的培育兼顾总量,重点抓好农网客户对省产烟3个价区规格的指导上柜。三是狠抓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转变思想作风,克服思想上的惰性,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反馈。四是夯实网建基础,强化对客户的跟踪服务,做好省产烟出样陈列和明码标价等基础性工作,促进营销工作上水平。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营销人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目标信心,要始终在精神上保状态,落实上抓重点,经营上强规范,工作上重安全,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