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运用“1+3” 持续提升市场服务

2017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润忠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营销人员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运用“1+3”持续提升市场服务。

  一是建立自律互动小组。建立零售客户自律互动小组,稳定市场价格、维护市场秩序,引导客户相互学习、相互督促,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促进卷烟市场良性发展。

  二是创新服务方式。设立信息情报员,建立消费、客户信息收集反馈渠道,利用电话沟通、微信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拓宽服务平台,根据零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标准化营销服务。

  三是改进服务质量。把零售客户满意放在首位,注重服务细节,强化服务措施,狠抓服务质量,充分赢得零售客户的信赖,营造和谐的客我关系,促进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四是优化服务内容。实施卷烟零售客户摸底调查,精确收集客户需求,全面掌握零售客户基本信息,区域定制新形势下的市场拜访计划,优化服务内容,实现服务客户效用最大化,持续提升市场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