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邵武首家“烟草微型博物馆”落户零售终端店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何柳红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老板,原来古田烟标在那么早就有了,你这博物馆可是让我长了见识!”5月10日,福建省邵武市首家“烟草微型博物馆”落户百合客户体验店里,一位到店顾客参观后惊喜地说道。

  此次建成的“烟草微型博物馆”设置了烟草发展历程、烟草广告画、烟具种类、早期烟标、名人与烟、抗战时期烟草准运证等八大模块,让消费者在品吸新品卷烟的同时,享受到完全不同的文化盛宴。“博物馆”建成当日,店主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吸引了一批老顾客前来参观,纷纷用手机拍照分享。

  今年4月份开始筹建体验店时,邵武分公司就在打造文化体验方面,积极与体验店零售户进行沟通,将整个烟草发展历程作为切入点,以“微型烟草博物馆”为载体,形成别具一格的零售终端体验店。下阶段,邵武分公司将加大对体验店店内终端资源开发力度,在10家体验店里打造“烟草微型博物馆”,营造与消费者沟通的多形式场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