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局举行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辉、涂川紫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5月8日,江西省龙南县局按照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就新修订的《龙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草案)》召开听证会。县法制办、公安局、工商局等单位代表以及辖区零售客户代表、新办证客户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

  会议听取了《龙南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草案)》,介绍以及修订的相关法律依据,征求以会各方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听证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与会听证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对办证条件、手续、时间、距离等要求进行了合理化、便民化、公平化、公开化的修改,就针对优化市场资源配置、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有一定积极推动作用,建议尽快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