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贵溪市局四项举措保障卷烟价格稳定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志勇、董国明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4月份以来,江西省贵溪市局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保障辖区卷烟价格总体稳定。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积极宣传卷烟价格管理规定,提高零售户守法规范经营的自觉性,争取零售户对价格管理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开展新一轮“条包一价制”上门宣传工作,宣传面达100%,同时对卷烟价格情况开展全面摸底调查,对存在问题的客户进行重点走访与整改。

  二是全面摸底,科学建档。组织人员对月销量千条以上或超过本地零售客户月均销量5倍以上的客户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掌握其经营状况及销售渠道,并按照其诚信守法情况进行分类建档。

  三是多方联合,内外监控。加强内部监管和专销协作,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对零售大户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严格杜绝违法经营行为,防止大户人为炒作卷烟零售价格的行为。

  四是自律建设,宣教结合。充分发挥卷烟零售户自律小组的作用,发动各个自律小组采取协商定价、价格诚信承诺等形式互相监督,强化零售户自律意识,同时,利用上门走访机会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