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安溪烟草开发明码实价监督小程序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林艺伟、沈国华 
A+ A

明码实价监督小程序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8日,福建省安溪县分公司开发了明码实价监督小程序。

  为了更好地引导明码实价,实现共同利益群体互相监督,又不会导致零售户之间关系恶化,该分公司在公众号“安溪烟草”开发了明码实价监督小程序,零售客户之间可以匿名举报,小程序可以实现上传违规店铺照片,违规卷烟规格照片等功能。

  “这个小程序太好了,可以匿名,以后大家互相监督就有保障了,既不伤和气,又能让监督有效果……”一直支持明码实价的客户老李对安溪烟草这个小发明表示很满意。

  该分公司在辖区零售户间同时开展明码实价,并统一价格监督举报入口,收集零售户之间互相监督原始信息并限时处理。同时规定营销人员收到举报信息也立即通过价格举报入口上报信息。

  接下来,该分公司将通过这种灵敏的信息反馈系统,提高信息的利用率,制定对策,提高零售户价格执行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