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泉州市局局长调研指导洛江体验店打造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怡
A+ A

詹小强与零售客户交谈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日,福建省泉州市局局长詹小强一行到洛江区局调研指导体验店打造工作。

  詹小强一行走访了洛江区建设的体验店,就体验店建设同客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卷烟零售户卷烟销售、市场价格、毛利率和库存等情况。走访过程中,詹小强对体验店建设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指导,指出体验店目标选择要尽量立足高端,选择主要销售高端卷烟、有稳定高端消费人群的零售户,为品牌培育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洛江体验店建设由该分公司领导带队与客户进行现场沟通,并共同投入打造,客户专门购置了茶桌、茶具、平板电脑等设备,该分公司提供了通仙烟灰缸、卷烟旋转展架、各类烟草杂志、品牌宣传视频、市场调查电子问卷等物料和营销支持。经过客户与烟草团队的通力协作,体验店不仅形象焕然一新,更具备了卷烟品吸、品牌展示、市场调查、消费引导和情感交流等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