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召开一季度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4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一季度专卖管理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一季度专卖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真品卷烟外流情况和一季度专卖管理工作督导调研情况。

  自治区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荣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守住底线。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好自己的事,做正确的事,做“明白人”,坚决守住规范经营底线。二要防范风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多思考、慎言行,有效防范执法风险。三要当好“防火墙”。针对各类涉烟案件频发的现状,有责任、有担当,对内防范真烟非法流出,对外严打真烟非法流入。四要打假破网。坚持“立足区内打假、露头就打”原则,紧盯形势变化,调整打假策略,用好打假方法,争取打假破网取得更大成效。

  各市局分管领导、专卖、内管部门负责人,自治区局专卖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