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市局全面构建公安、边防、海关边境涉烟情报网络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打击边境涉烟犯罪,有效维护边境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凭祥局在联席会议的基础上,搭建多部门信息沟通平台,进一步打击跨国涉烟犯罪。

  一是提供平台。烟草、公安在刑事司法的基础上,搭建信息共享平台,以公安信息情报中心为支撑,烟草、公安、海关、边防四部门为情报基点,构建涉烟情报网络,实现涉烟犯罪的精准打击。

  二是提供契机。烟草、边防在联合巡防的基础上,寻找涉烟犯罪的突破契机,以边防四个所为巡防核心,强化路查建设,以23个走私出口为突破点,强化边境巡防,将涉烟犯罪遏制在边境一线。

  三是提供力量。烟草、海关在共守边贸点的基础上,强化机动力量建设,以边境公路为主要打击路线,构建以边防为点、海关为线、公安为面的联合打击力量,全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