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内部监管抓规范、促销售营造良好卷烟经营环境和秩序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江华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近期,江西省樟树市烟草专卖局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市内管法规工作会议》精神,采取三项举措认真开展辖区内部监管工作,建立良好卷烟经营环境和秩序,促进卷烟销售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真烟非法流通专项治理整顿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实质,进一步认识监督“两烟”规范经营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以内部监管促进销售规范的工作目标。

  二是加强协作,共享资源。内管部门加强与专卖、营销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共享大数据,对异常数据和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走访和监管,以重点客户和重点品牌的订货、销售等问题入手,从源头上预防内部不规范行为发生。

  三是加强宣传,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在“三员”对本辖区市场开展走访、检查时,要求“三员”加大对卷烟零售户规范经营的利,和非法流通的害进行宣传,要求零售户不要为非法收购等不规范行为提供便利,鼓励零售户对市场上一些不规范情况进行举报投诉,共同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