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火力全开进行新品宣传预热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近日,市局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带头下基层,对江西中烟新上市品牌金圣—滕王阁(更上一层楼)做好品牌培育及宣传工作。继江西安义县局(分公司)召开会议后,机关人员与一线人员火力全开齐上阵进行新品宣传预热。

  增强工作合力,进行一对一模式搭配合作。机关人员与一线人员跟班作业,加强市场走访、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品吸烟、发放填写收集评吸表。对产品的卖点进行准确的把握,做到心中知晓,介绍不慌。

  加大宣传力度,对零售户的问询耐心解释,并细心提醒新品上市订货时间,做到家家知晓,户户无遗漏。同时对零售户介绍新奇有趣的扫码验真活动,五一、端午、父情节好友协助拆礼包等系列活动。

  做好延伸工作,在对新品利差大、取材精、工艺高、包装好等特点进行宣传同时,让零售户现场品吸,直接听取意见并记录反馈。在介绍新品时进行物料发放,并帮助零售户进行海报张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