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卷烟经营示范店获发新烟柜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蔡清茹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8日,经过前期需求调研,福建省漳州城区分公司重点面向农村“卷烟经营示范店”潜力客户发放了新一批卷烟柜台,发放数量占比达到71%。

  据悉,此次烟柜发放首先由客户经理按照“经营能力强、店面形象好、业绩提升潜力大、市场号召力强”的标准选出目标客户,之后经过现场考察走访, 最终将符合标准的客户进行公示确定。崭新的烟柜成为零售客户店里的一道亮点,引用零售客户张老板的话来说就是“新烟柜,新面貌,给店里带来新气象”。

  下一步,城区烟草将通过生动化陈列指导、驻店活动等形式拉进客我关系,提升农村客户经营意识,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为开拓农村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