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公司“五注重”扎实做好淡季卷烟经营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耘康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淡季市场经营,稳步推进卷烟销售工作,近日,河南省扶沟县分公司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持“五个注重”方针,积极应对旺淡季转换。

  注重客户服务。要求客户经理及时转变观念,理顺工作思路,调整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淡季市场可能出现的销量下滑局面,努力做到“用心经营、用情服务”,把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

  注重日常管理。进一步细化日常工作考核细则,加强对客户经理的拜访情况、明码标价、品牌培育等方面的考核,定期、不定期的深入市场抽查,不断提升拜访到位率与服务质量。

  注重消费引导。针对辖区农民工外出、消费人群减少的情况,引导商户对销售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指导商户购进适销品牌,建立合理的库存,传授营销技巧和销售经验,确保卷烟销量稳定增长。

  注重品牌宣传。积极引导宣传培育新品牌,加大新品牌、适销烟宣传力度,大力推动以相对成熟的品牌替代缺货品牌,做好市场评估,促进卷烟市场的活性,拉动卷烟市场需求。

  注重专销结合。进一步强化专卖、营销部门之间的信息互动与交流,建立完善信息共享平台,对有异常的客户进货、市场动态及时反映,确保市场销售稳定,确保消费者利益不受损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