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邵武首批14户新型终端体验店改造完成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郑盛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改造后的体验终端-东南商业城卷烟专卖店

  改造后的体验终端-时运烟具店1

  改造后的体验终端-时运烟具店2

  “郑经理,我的店早就想重新装修,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方案,多亏你们烟草公司协助我进行改造,我对自己的新店很满意,消费者也纷纷给我新店点赞!”时运烟具店黄老板开心说道。

  4月12日,福建省邵武市分公司首批新型终端体验店已经基本改造完毕,改造后的新型终端体验店具备功能更强大的消费区、体验区和零售区。

  为落实营销网建工作要求,深化新型终端建设,邵武分公司研究并制定了新型终端体验店改造的标准,并进行实地的考察与沟通,最终确定了首批新型终端体验店的改造。在改造的过程中零售户表现出了高度的配合与支持。新型终端体验店对消费区、体验区和零售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自在的品烟区域。

  目前,邵武分公司已经完成14户新型终端体验店改造,首批体验店的改造可以为后期的改造工程提供正确的方向与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