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公司)以强烈政治担当助推扶贫攻坚

2017年04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冯乐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行业扶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李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遥望幸福》扶贫纪实片,两家单位和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对帮扶情况作了介绍和分享。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扶贫攻坚工作,并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扶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大力度,资源配置上加以优化,把扶贫责任落实到位。二要聚焦工作目标重点,着力提高扶贫攻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科学规划,着力解决当地百姓最急需的问题;要量力而行,明确行业是助推和帮扶扶贫工作;要规范管理,打造阳光扶贫、廉洁扶贫;要突出扶贫成果,把开发式扶贫与救济式扶贫相结合,把阶段性扶贫与长期战略性扶贫相结合。三要发挥先锋作用,努力提高驻村书记队伍的战斗力和感召力,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走基层,更好地珍惜专卖制度,自觉克难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发动党团组织、工会,走进、帮助、融入贫困村,以仁爱之心扶持弱势群体。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科学划分帮扶层次;二是打好扶贫攻坚关键战;三是严格计划科学管理;四是抓好以烟为主的脱贫致富;五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六是加强项目督查管理;七是严格项目监管及验收。八是注重发挥驻村书记引领作用。九是更加注重新闻宣传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