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上杭县局为残疾贫困户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子雄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挂钩干部郑开强(中)走访庐丰乡下坊村残疾贫困户李禄华、李文发。

  3月29日,福建省上杭县局局长郑开强深入庐丰乡下坊村挂钩残疾贫困户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2016年3月以来,上杭县局(分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挂钩庐丰乡下坊村、丰济村共55户贫困户。49名挂钩干部分为5个组,每组由一名领导任带队领导,要求挂钩干部做到“五个一”:摸清一个底子、找准一个项目、每季走访一次、办好一件实事、记好一本日记。把贫困户当朋友交、当亲戚走、当兄弟帮、当父母敬,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

  受助者李文发表示,“十分感谢烟草局,帮我申请危房补助3.42万元,使我家圆上‘新房梦’,还有为我女儿申请‘春蕾圆梦、捐资助学’补助500元。”下坊村残疾贫困户李禄华经营着小规模农资店,他对挂钩干部郑开强的协调帮助十分感恩,说道:“郑局长帮我协调解决了创业补助5000元,为我女儿申请助学补助200元,现在又帮我协调2万元贴息贷款,为我解决了不少难题啊!” 

  今年,上杭县局(分公司)进一步推进挂钩帮扶工作,制定更加详细的帮扶计划,明确帮扶任务,采取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可持续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路子,既要摘“穷帽”,更要拔“穷根”,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实现如期脱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