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多项措施指导客户做好终端陈列

2017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提高卷烟经营能力,提升零售户的盈利水平,推动全员营销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指导客户做好终端陈列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指导客户做好终端陈列。一是卷烟品牌陈列整齐、美观、整洁、醒目。二是将“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玉溪(华叶)”等新品摆放于展示柜中间醒目位置,三是柜台标示不被遮挡,柜台表面不摆放杂物。四是做好明码标价签的维护工作,标示醒目、内容完整、字迹清晰、货签对位。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柜台和货架陈列。按照“显而易见”“重点突出”的原则,指导零售客户做好商品陈列柜放在显眼位置,并帮助其及时维护价格标签,确保卷烟与标价签一一对应。始终坚持“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对零售客户进行服务细分化、服务个性化、服务多样化,在服务创新的过程中,保持服务特色,使服务具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和灵活性。从帮助零售客户改善店面环境和陈列方式入手,协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展示硬件摆放、卷烟条盒陈列和展示区清洁等工作;同时,组织零售户学习先进的卷烟营销知识和优秀的卷烟展示模版,不断增强零售客户自觉维护终端形象的意识,稳步提升卷烟零售终端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