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在海南省局(公司)扶贫点调研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日前深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扶贫点临高县皇桐镇富雄村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及基础扶贫建设推进情况。

  何西庆对海南省局(公司)在产业扶贫中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多头发力、多措并举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作为产业扶贫项目,橡胶林下雪茄烟叶种植试验项目投入少、见效快,盘活了橡胶林下经济,对海南省大面积荒置的橡胶林重焕生机意义深远;“产业基地+电商平台”产销结合新模式,有助于带动当地农副产品销售由“线下”走到“线上”,促进农民增收和镇域经济发展。

  对于基础扶贫建设工作,何西庆强调,危房改造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百姓的关怀,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给贫困百姓一个温暖的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