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聚焦”推进卷烟营销工作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卷烟销售形势,立足“四个聚焦”全力推进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聚焦市场挖潜。以“降库存、稳销量、提结构”为目标,深入挖掘新品烟、细支烟、异型烟的市场需求潜力,加大二类以上卷烟品牌的宣传引导和销售指导;将工程建设、婚丧嫁娶等事务性消费用烟作为重点,因地制宜挖掘市场潜力,扩大销量,提升结构。

  二是聚焦服务提升。以“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营销主题为载体,在客户经理中开展“当一天零售客户”、“营销金点子征集”活动,时刻关注客户库存、卷烟价格及市场状态,面对面为客户制定营销策略,解决销售难题,着力提高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三是聚焦营销创新。坚持市场导向,运用“二维矩阵”规范需求预测流程,完善需求预测方法,不断提高需求预测准确率;全面落实“135”工作法,对辖区客户的销量、库存、能力等指标进行评估,精细分类,精准投放,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增强营销工作活力。

  四是聚焦考核激励。结合销售工作进度,及时调整考核重点,合理分解,落实责任,保持客户经理工作韧劲,提高营销工作质效;对各线路营销情况给予跟踪督导,做到一天一小结,一周一分析、一月一总评,充调动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促进各项营销措施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