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强化”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切实发挥专卖管理效能,营造健康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突出“四个强化”措施,大力开展卷烟非法流通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秩序。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自律意识。在日常执法走访中,注重加强对卷烟零售户法律法规宣传,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树立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强化重点监管,提高市场监管力。对有非法流通记录的重点户开展重点检查,加大监管和走访频率,及时发现涉烟违法信息,进行重点打击治理,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三是强化内管监控,提高联动互控力。充分发挥好内管预警系统作用,通过预警模块应用、信息反馈、市场调查等方式,认真排查可疑订单,进一步强化专销结合、信息互通,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

  四是强化联合执法,提高执法合作执行力。加强同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执法协作,形成执法合力,互通工作情况,及时分析并掌握辖区内卷烟经营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动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