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局:强化基层业务培训 提升专卖职业素养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凭祥局举办了涉烟情报网络建设和涉烟犯罪侦办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基层专卖大案要案经营意识,全力打击边境涉烟犯罪。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边境涉烟犯罪情报网络的建设、涉烟上下线的监控及跟踪、涉烟犯罪证据的收集和保存、突发状况的处置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针对新型涉烟犯罪的侦办展开演练,有效提高基层专卖员的执法水平和业务技能,全面提升边境涉烟犯罪的的查处能力。

  培训围绕三项重点:一是结合凭祥边境涉烟犯罪的特点,有效建立涉烟情报网络。根据凭祥边境涉烟状况,摸索出中越边境特有的涉烟情报网络,有针对性的开展案件线索经营,有效拓宽案件线索来源。二是有效开展涉烟证据采集,摸清涉烟犯罪上下线。涉烟刑事案件定罪的关键来源于证据的采集,案件的监控及跟踪技巧是证据收集的重中之重。三是有效应对突发状况。针对案件现场的突发情况进行实操演练,有效提升案件突发状况处置技能。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互动答题、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训现场轻松活跃,参训人员互动频繁,在良好的氛围中掌握了培训内容,丰富了涉烟案件查办的经验,有效提升了大案要案的经营水平,进一步强化边境涉烟犯罪的打击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