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虹口区局精心布局织“天网”连破假私大案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按照上海市局“天网一号”专项行动部署,上海市虹口区局积极行动,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市场、重要关口、重点渠道贩私销私涉烟犯罪的特点和规律,全面加强物流渠道综合整顿,对重点区域实施重点布控,充分调动现有优势、办案资源,连续出击,分别破获一起假烟大案与一起经销走私卷烟大案。

  2月7日,区局获悉一条利用物流运销假烟的案件线索,经适时出击跟踪,当该批假烟装卸在区内某停车场后,执法人员果断出击,当场查获假冒“中X”卷烟750条,案值达46.25万元。仅仅相隔几天,执法人员通过与区内公安机关的信息沟通和快速反应机制,突击检查一伙专门流窜本市多个区域从事走私卷烟批发的团伙,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查获走私卷烟209条,雪茄烟112盒。目前,两个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下阶段,区局将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收集、整理和汇总,对重要情报信息提前布控,以烟找人,以人找网,强化自身案件经营水平,全力侦破假私大案要案,努力达到“侦办一起、震慑一方”的打击效果,切实发挥专卖管理的保障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