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领导调研攀枝花卷烟市场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清荣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副总经理赵屹峰、西昌卷烟厂厂长张楠一行赴攀枝花市场开展卷烟市场调研。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杨宇,副经理刘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直属分公司(东区)部分卷烟零售客户。与零售客户进行亲切交谈。对川烟的新品上柜、终端陈列、市场价格、社会库存、品牌动销及盈利水平等情况进行了解,征求零售客户在服务、卷烟吸味、包装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赵屹峰对攀枝花烟草近年来为川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工商双方继续深化协作、合力攻坚,共同做好川烟品牌在攀枝花市场的发展:

  一是发挥高端产品的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川烟高端品牌的共同培育和维护工作,增强高端对四川发展的带动力和影响力;

  二是持续做好川烟品牌优化布局工作,以新品培育为着力点,科学把控投放节奏,提升川烟品牌竞争力。

  三是强化宣传促销,以“提振形象、培养消费”为出发点,通过引领消费、宣传推广、主题营销等一系列工作,持续提升川烟消费氛围,拓宽消费群体,推动川烟品牌在攀持续发展和壮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