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遵义:借助“春运余温”品牌营销提质增效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懿
A+ A

  烟草在线遵义消息  针对春节假期后卷烟销量需求放缓的消费特点,贵州省遵义市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在节后继续深化品牌营销活动,借助“春运余温”加大培育品牌的力度,拓宽卷烟营销活动影响力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与交通枢纽终端的合作。与辖区内的飞机场、火车站、客车站内的零售客户进行商谈,确定了合作意向。

  二是加强品牌培育、销售促进的力度。配备卷烟伴手礼盒、专属手袋,LOGO纪念品等开展驻店促销活动,为消费者选购卷烟产品提供购物优惠。

  三是加强店铺卷烟陈列优化,创新组合模式。指导零售户设计多款由2包卷烟组合的礼盒,通过店铺醒陈列提升品牌展示效果,以激发旅游消费者、外出务工人员、送礼人群等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截止2月9日,销售卷烟26260箱,同比去年增加2339箱,增幅达9.8%,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的影响力,增加了销售机会,挖掘了更宽、更广的市场潜力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