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加强淡季卷烟品牌培育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确保春节后卷烟消费市场平稳运行,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卷烟市场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抓住培育品牌时间节点,实行品牌培育,助推淡季卷烟营销。

  一是加强结合,提升服务水平。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结合“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的目标,坚持文明服务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在抓好淡季营销工作同时,强抓服务工作,以品牌培育为目标,服务水平迅速提高。

  二是加强参与,提升教育水平。通过开展全员学习、讨论、分析以及相关营销案例介绍等活动,切实增强全员品牌培育意识和能力,让每位营销人员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品牌培育,发挥各自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三是加强规范,提升服务质量。通过现场观察客户需求动向,及时进行服务督导;通过调看录像进行日常服务检查,以规范化的服务标准严格要求员工;同时加大奖惩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并及时跟进服务执行和整改情况,从而提高全员服务质量。

  四是加强培训,提升履岗能力。为使一线员工的服务素质整体得到提高,安排多次业务素质培训,从服务礼仪、服务技巧、业务知识及业务技能等多方面开展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员工的履岗能力和服务效率,为培育一支优秀的营销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五是加强分析,提升品牌结构。在分析片区品牌销售特点的同时,充分挖掘重点区域品牌培育工作亮点,特别是农村市场卷烟营销工作。同时紧密结合品牌培育工作导向,以基础工作提升为重点,放眼长远,促进结构优化升级,全面提升品牌培育工作上水平。

  六是加强落实,提升优质终端。细化品牌培育策略,强化落实,着力把终端建设作为培育品牌的重要阵地,以终端陈列资源为依托,通过美化终端方案,更好地指导并帮助零售客户做好科学陈列,使零售客户店面实现标准化陈列、生动化展示,改善零售客户终端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