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2月5日,山东省淄博市局(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了淄博市纠风办和市广播电台组织的2017年上半年“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活动,现场接听听众电话,听民意、解民惑,与零售户、烟农和消费者就热点问题深入交流。

  节目直播期间,市局(公司)纪委书记详细介绍了2016年以来全市卷烟经营、专卖管理、烟叶生产、零售户致富工程和社会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全市人民集中宣传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建设的新气象、新成效。

  随后,专卖、营销、法规等部门负责人就零售户和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使用、卷烟货源供应、困难零售户帮扶、市场管理等7个热点问题,接受热线咨询。其中,现场答复问题1个,对需要实地调查核实的6个问题,承诺下线后第一时间组织调查并及时解决,切实实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节目结束后,市局(公司)立刻联系涉及听众反映问题的5个单位,要求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热线听众取得联系,倾听诉求,依法从快核实处理,确保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2月8日,淄博市广播电台和市电视台《今晚18点》栏目派出记者,对1个热线听众反映问题进行了实地跟踪采访,对2个问题进行了电话回访,回访听众均表示非常满意。

  近年来,淄博市局(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利用热线平台载体,在线宣传政策、解答听众疑惑、倾听民生民意,赢得了社会好评,社会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下一步,淄博市局(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政风行风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市场秩序,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擦亮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