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局公司坚持挂钩联系督导制度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云南省普洱市局(公司)坚持挂钩联系督导制度,新春假期结束,市局党委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到挂钩基层单位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重点对各县(区)“两烟”生产经营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及时传递市局党委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推进工作的思路,并深入“两烟”市场一线调研走访零售户、烟农。 

  对抓好近期工作,市局党委提出四条要求:一是摒弃杂念,全方位振奋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勇往直前,集中精力去干该干的事,全员参与,全心全意投入到卷烟营销创新发展上;二是摒弃漂浮,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做到“不慢、不等、不懒”,力戒心浮气躁、漂浮不定,争做有觉悟、有担当、有能力的普洱烟草人;三是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一流佳绩。面对新问题,要敢于革新不足,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措施推动卷烟营销工作,顺“市”而为、逆势而上,“走出去”营销,送货上门、服务到家,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四是转变作风,夯实基层发展基础。要求领导干部带着研究、带头实干,严格执行挂钩联系制度,做到抓基层、到基层、论基层、驻基层,抓实基层工作、夯实发展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