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周至县局全面传达贯彻行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局召开2017年工作会,全面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营销力度,努力提升卷烟销售水平。紧盯月度、季度、半年目标,进一步稳定价格、压缩库存、提振信心。深入开展“我与消费者常联系”活动,进一步把握市场真实需求。增加一、二、三类重点品牌的上柜宽度和消费引导,积极推介新奇特品,进一步满足个性化消费。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努力规范良好市场秩序。完善市场监管协作机制,充分调动市管、公安等部门参与卷烟市场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适时组织开展4次以上卷烟市场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强化物流运输环节监管,力争向公安机关移送1起网络涉烟案件。

  三是加强基础管理,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将精益管理思想贯穿到经营管理全过程、各环节,从根本上杜绝管理浪费,全员要严格遵守县局的各项规章制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坚持下基层、摸实情,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开展竞聘上岗,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党建工作的坚强保证作用。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持之以恒强化纪检监察职能,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和纪律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