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局部署2017年“五个主动作为”(图)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常林
A+ A

 

2017年泉州烟草系统工作会

签订综治责任状、安全责任书

表彰先进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月6日,福建省泉州市局(公司)召开2017年全市烟草系统工作会,传达贯彻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詹小强作工作报告,强调要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奋力争创泉州烟草发展新业绩。

  会议认为,2016年市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局打好“五大战役”工作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会议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强调面对企业生产经营的严峻挑战和巨大压力,全体职工要做到勤于学,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要敏于思,用创新的思维指导发展;要善于行,用高效的行动突破瓶颈,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省局“五保”卷烟经营指导思想,抓结构稳效益、抓管理促发展、抓队伍强素质,奋力争创泉州烟草发展新业绩。报告用“五个主动作为”对今年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即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在专卖管理上、在卷烟营销上、在物流建设上、在企业管理上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泉州烟草发展提质增效升级,为实现行业“两个超万亿”目标,为服务“五个泉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局(公司)领导还表彰了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并与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社会综治平安和安全责任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